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设计师陈幼坚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23-3-18 10:29:4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99中国国际艺术设计博览会”,上海展览中心,华瀚国际文化发展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上海市分会,中国上海

  2000“当代艺术2000”,艺术馆,中国“城市发现海报展”,当代文化中心及世界文化中心,中国及

  在众多的平面设计师中间,陈幼坚是无庸质疑的佼佼者。而从平面设计界更为宽广的视觉艺术领域后,他的艺术生涯也由此而出现了全新的飞跃。对东方传统美学和哲学的多年研究,造就了他全面的人文,而对各种日新月异的广告的把握,更使他的表达功底日益深厚。

  陈幼坚参加本次双年展的作品《京都,我的爱人!》把蕴涵东方情怀与禅意的竹林图像与具有浓厚现代主义气息的不锈钢材料拼合成一个梦幻般的装置,充分地体现出都市化时代的人们解放心灵,回归自然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