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学尔森:最专业的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28 7:14: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室内设计行业人才良莠不齐,80%的从业者为半出家,底子不厚,眼界不高,底蕴不深,这成为制约行业健康发展的主因,而多数有志青年却站在求学口彷徨无助,因各种培训班泥沙俱下,鱼目混珠,很难选择。要获得好教育,同时成功考证以证明自己是个人才,其前提就要选择一所综合力强的好口碑学校。2010年国际建筑协会颁发的“亚太优秀室内设计师”称号得主-,介绍笔者采访全国知名的职业培训院校学尔森学院,通过采访报道力图使有志从业于室内设计的专业人士少走弯。

  接待笔者的是原来在学尔森学院学习期间的的班主任来老师老师。来老师指出,学尔森学院具有丰富的专业室内设计教育经验与成熟的教育模式、教学体系,是等年轻人实现成为优秀设计师梦想的摇篮,就读学尔森是他们人生的一个重大的转折。未来几年,学尔森旨会在促使职业教育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整合品牌优势,聚焦建设、房地产、财会、设计行业职业教育等项目下功夫,创建国际一流的室内设计职业培训院校。

  笔者:来老师,您好。您是室内设计方面的培训教育指导专家,我们看到室内设计行业在快速发展,请问,在中国市场上室内设计师到底前景如何?

  来老师:以来,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住宅业的兴旺,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应声迅速崛起,是新的经济增长点。室内装饰设计崇尚个性,没有设计个性就没有室内装饰业。然而现在从事室内装饰的设计人员,经过专业训练人员并不多,室内设计人才的培养远不能满足现代文化的需求,导致室内设计行业的从业者大部分只能成为一个按规则绘图的“工匠”,而没有思想,严格上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设计师。学尔森学院秉承“学以致用、择众而森”的教育,为提供最优质教学与人才服务,加强课程研究、加强学科建设、组建更强的教学研究团队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室内设计师的行列,每年培养大量如一样个性化优秀室内设计人才,取得瞩目成绩,不愧为市场认可的“最专业最好的室内设计考证培训学校”行业形象。

  笔者:针对学尔森已经成为“最好最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培训院校”,请您具体谈谈“最好、最专业”泛指那些方面?

  来老师: “最好”就体现在学尔森拥有全国最好的“一站式” 室内设计考试服务、最广泛的室内设计考试分校网点服务体系、行业最优秀、最尖端的师资配置和就业、择业服务。

  “最专业”主要体现在学尔森专注室内设计职业教育,深入研究室内设计考试课程,为考试构建专业的课程学习体系,和室内设计专业学以致用,紧跟时代潮流、脉搏的培训课堂。

  来老师:比如就读我院的方式,从他报名室内设计考试开始,他就终身享受学尔森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从中专、大专、本科等学历教育的提升、考培到择业、就业,形成了一整套比较完善的“教学→实习→实训→认证→就业”一体化教学、训练、管理和服务模式。从学习到职业提升指导,都能时刻感受到学尔森贴心、周到的服务。如:为提供搭建人脉平台的学尔森同学会,定期组织,通过沟通对话实现共赢;每年数次定期举办全国最大的专场人才交流(对接)会,为提供点对点择业、就业服务;举办行业论坛、峰会、研讨会,为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提高眼界扩大视野。的两次跨越式职业升级就是利用人才交流(对接)会获得成功的。

  笔者:参加培训首要关注的是该教育机构的师资条件,学尔森在室内设计课程教师配置上有哪些特色?

  学尔森室内设计专家授课组主要由、交大、同济等全国知名高校教授以及国内外室内设计资深专家组成。在实际授课中,通过授课质量、评价、考证通过率来评估授课水平,每一科授课的老师都是行业中最好的,从而确保了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笔者:来老师,强大的师资力量为教育提供专业保障,那么针对不同需求、不同知识结构的学子,学尔森是否能提供差异化的、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课程呢?

  来老师:是的,学尔森针对不同需求、不同知识结构的学子,开发并已多年前就提供差异化的、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课程,比如,针对零起点,没有基础的,学院开设了《半年业余制室内设计精品班》、《一年全日制室内设计与装饰经理就业班》;针对既没有基础有希望学历提升的学子,开设了《2.5年全日制室内设计与装饰经理大专(本科)学历就业班》;针对已具备一定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而需要获得资格证书的学习,开设了《注册中高级室内设计师认证强化班》;针对已具备相当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而对软装饰知识欠缺的学子,我们开设了《室内软装饰设计师班》。

  笔者:来老师,非常好,学尔森真不愧是最为专业的室内设计培训学校,那还有其它的学校同样具有这种规模吗?

  来老师:如此丰富的班级形式和课程设置,学尔森堪称全国之最,没有第二家学校能开设如此丰富的课程,究其原因,第一是其它学校没有如此多的师资备置,第二是没有足够的品牌可信度招收到足够的学生数量支撑它如期开班。而学尔森在2005年就跨过了这个门槛,六年来保持行业翘首,并得以快速发展。

  来老师:有的,并且很全。学尔森学院在葛震明教授的带领下,不仅努力使室内设计课程精益求精,还不断地开发、覆盖了〈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幕墙设计师〉等专业课程,使建设行业的设计课程产品线的完整性、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也成为全国之最。

  来洁:学尔森学院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幕墙设计师培训院校备受国内外权威机构考评及认可。通过室内设计师认证考试,可获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或《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室内装饰设计员》(初、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等;国际建筑协会“中高级室内设计师”认证。

  笔者:听说有很培训班、夫妻老婆店的小作坊型培训机构以100%的通过率或交钱就取证的招揽学生,请问您如何看待?学尔森与其它同类机构最大的区别在哪?

  来老师:是的,有这种现象存在,确实是有一部分培训机构是以100%取证为招募为砝码、卖点,这种办学了行业的良性发展。当然,存在这种现象有它的必然性,主要的原因在于: 一是,室内设计培训市场还很年轻,行业尚处于初步发展的摸索阶段;二是学生和学校都处于不成熟的阶段,的确有部分学生就是冲作几张证书报名的,有不少的学校把工作重点放在证书本身而迎合部分学子的短期需求,从而影响了正常的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科建设和课程与时俱进的不断优化、革新。学尔森面对市场现状,长期以来,学尔森注重教学本身,以提高教学水平、上课机会、强化学习为服务重点,与以“100%的通过率或交钱就取证的招揽学生”的不规范学校存在本质区别,当然,待行业逐渐成熟,相信大家也会逐渐的走到提升教学服务水平、强调教学管理、致力提升学生技能、学以致用促进就业的正道上来。

  笔者:谢谢您,来老师。感谢您和您的团队为室内设计考试所做的努力,给我们广大带来的希望。请您给广大学子提些?

  来老师:室内设计行业是朝阳行业,今天和未来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这个行业需要专业的实务性人才,证书和技能、、创意同等重要,仅拥有证书而没有实力,企业不会重用,而光凭一身本事但没有证书,在前期承接项目和业务谈判方面也会失去可信度。所以提醒广大学子选对学校、、学习技能、开阔视野、扩大眼界、收获证书。学尔森作为最好最专业的室内设计培训学校,有责任有义务为每位学子提供最优质综合的教育服务。最后,我代表学尔森祝各位工作顺利。了解咨询学尔森,请拨打免费热线,网站是村欲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