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武穴实小大桥幼儿园开展主题墙布置活动

※发布时间:2017-6-18 17:55: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通讯员周红)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风的节拍,春天已经悄悄的来到孩子们的中间。为了迎接多彩的春天,让幼儿感受春天的美好,3月20日,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幼儿园开展了“春天的希望”主题墙换新活动。

  在此主题墙换新活动中,涌现了小班的《小蝌蚪找妈妈》、《春天真美丽》《春天在哪里》,中班的《春天来了》、《美丽的风筝》,大班的《春天就在身边》、《春天的》《春》等内容,每个级结合自己班幼儿年龄特点选定了具有本班特色的主题墙,每一个主题墙的创设凝聚了幼儿与教师的智慧,处处体现以幼儿为主,每个画面都着幼儿用色彩装扮多姿多彩春天的情感。

  该园负责人吴磊兰主任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将五彩缤纷的春天搬进教室,充分发挥主题墙的教育教学作用,让孩子们从小形成爱美、护美的品质。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