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AUD设计 X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中国

※发布时间:2021-4-13 17:06: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AUD Design Consulting Inc. 的前身Fringe Architecture Research于2003年成立于。目前已成长为一家涵盖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区域规划、室内设计与标识设计的全球化设计型事务所。创始人郭驽先生和Drone Iyangar先生的初衷是为整合南地区建筑业界及学界的资源,以应对当今不同国家与地区的高速城市化与规模发展的设计挑战。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中国由地建师发起于2014年,作为首个中国地产行业的国际性设计大,开创以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中国肩负寻找建筑灵魂,引领未来城市发展之,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大历经多年,因其高质量的评委阵容、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杨玉环容貌复原图严苛的获机制,迅速成长为中国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国际性大,甚至被誉为“最难获得的大”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设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