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本周四5位知名设计师在富森美名品街“亮见”跟你聊聊设计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4-13 17:06: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位知名设计师,携手龙发装饰数百位空间设计师莅临活动,他们要做的,是亮出自己数十年来,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那些见解。

  李红,她首先是一位优秀的羌族女性,其次是一名画家,最后才是一名空间设计师。擅长梦见躲藏主题艺术空间及家具布艺类工业产品设计,独特的气质让她逐渐从成都国际。

  梁智明,在设计界以他的绅士风度和贵族品味而著称。热爱生活的他作为设计师,却不务正业的进入游艇圈,率队参加深圳中国杯帆船赛,还取得了上佳成绩。

  萧大坤,台北人。和许多文化人一样,他以儒雅的设计风格蜚声业内外。他室内设计是一门重要的科学,2003年出版《现代室内设计史》,成为了世界首位撰写室内设计史的华人。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筑邦建筑艺术设计院设计总监

  曾麒麟,新锐青年室内建筑师。从业20余年来,参与及主持过30余家四、五星级酒店的室内设计,为微软、英美烟草、美国强生、新加坡馆、新加坡贸发局、日本NEC、远大空调等百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室内设计服务。

  张晓莹,中国室内设计界整合设计首倡者。从业多年以来,独创了“基于营销策划和客户需求的整合设计方法”,在全国举行上百场专业,受到设计界和业主的强烈关注。服务过数百家房地产及商业客户,如中海地产、万科地产、龙湖地产、新加坡仁恒置地、九龙仓、圣象地板等。

  

关键词:室内设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