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3-4 1:33: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圣艾斯特莱雅2020年7月27-30日,几十家中国一线原创家具设计师品牌和几百位国内一线设计师、艺术家齐聚一堂。首届设计之春让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真正开始推动国内家具设计产业的商业多元化进程。

  2021年3月18-21日,第二届“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将在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举办,不仅将展览规模扩大了一倍,更将展览内容全面升级,进一步促进设计与制造、品牌与市场、文化与消费的互联对接。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执行总策展人侯正光先生表示:“设计之春”用大规模高品质的呈现方式,以和包容的认知逻辑,重新审视,挖掘了当代中国家具设计产业所独有的文化、艺术以及不可替代的商业价值。让中国设计之美深入,这便是“设计之春”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第二届“设计之春”将以更多元化的视角呈现中国当代艺术、当代设计的全貌,“艺术”“设计”“生活”三位一体,包容并蓄,和而不同。融汇全球原创家具设计趋势和业界最新动态,用商业化全球化的思维连接彼此,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全力以赴。

  

关键词:设计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