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IT行业的新起之秀—新UI设计

※发布时间:2021-1-28 12:09: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互联网从诞生起到现在,发展已逾半个世纪,在中国,发展也近30年。这期间,IT技术经历了多次更新换代,从人人“不明觉厉”,到如今已进入互联网普及时代。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为代表的新的出现和风靡,使市场对UI设计师的需求量大增。几乎每个企业都在开发自己的移动终端,几乎每个企业都需要自己的UI设计师,UI设计师,尤其是新UI设计师一跃成正的IT新贵,身价倍增。

  那么对于这名新贵,要如何方能发挥出他的巨大价值呢?答案是只有将局部的,零碎的感觉成为成熟的艺术观念,才能赋予UI作品独特的风格和美感。因此UI设计师需要掌握新技术和艺术表现方法才能够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方能满足现今人们的视觉需求!

  新UI设计师作为一个年轻的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特别是越来越多95、00后选择这个行业。95、00后更愿意选择这行业,因为新UI设计师行业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一、新UI设计师人才需求量大,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政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行业的火热,新UI设计师受到和社会的空前重视,成为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新UI设计师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专业,人才缺口达50万。

  二、新UI设计师专业,适合新梦见掉头发UI设计需要非常有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所以女生学环艺会更容易入门一些。除了时尚感和对色彩的敏锐,女生也更容易揣摩用户心理,这也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必备技能,所以女生非常适合学习新UI设计专业。

  三、新UI设计师就业前景好,通过锦华计算机学校的专业学习,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需求平面广告设计师,领域的相关平面广告设计工作。一名优秀的平面广告设计师的平均月薪3000-8000元左右,若有能力胜任更高的职位,如设计部门主管、创意部门总监等,其平均月薪一般都是10000以上。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完善,广告业作为一种新兴时尚行业异军突起,尤在近几年广告在企业发展与完善的过程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四、新UI设计师优良可塑性,学习平面,不仅仅是拥有一门固定的手艺,它也是一把不断学习成长的钥匙,拥有平面广告设计的基础,你可以继续向3d设计,网页设计、后期制作、动画制作、漫画制作、游戏制作等行业发展,但是如果你没有平面广告设计基础,那你举步维艰。

  锦华计算机学校为了紧跟市场变化,培养紧缺型人才,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紧握社会脉搏,严谨办学,教书育人,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复合型IT人才。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最有前景的当属IT行业,用IT技能“武装”自己,成就你的非生!在锦华计算机学校接受专业的电脑技能教育,下一个IT新秀也许就是你!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