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CPA发布】权威的每一个项背后都是看不见的努力。

※发布时间:2023-3-19 1:05:4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这是当今中国惟一一个综合性商业摄影大赛,是中国目前最权威最顶尖的商业摄影赛事;这也是当今中国惟一一个探讨商业摄影如何更好的为经济发展、企业宣传服务,提升商业摄影严的高峰论坛。

  自2016年来,中国商业摄影大赛与中国商业摄影高峰论坛竭力为广大商业摄影师与企业搭建桥梁,积极的为经济发展、企业宣传、提高再就业率服务。

  2017开始举办的中国院校商业摄影大赛以及中国院校商业摄影教育高峰论坛则在探讨院校商业摄影教育的方向以及帮助同学们在毕业后择业就业创业作更好的决定。

  2021第三届中国商业摄影高峰论坛定于2021年7月10~11日于河南省许昌市瑞贝卡芙蓉园大酒店召开。参会人员为2019~2020中国商业摄影大赛获人员、相关摄影行业产业代表、特邀嘉宾、院校摄影教育专家、企业家代表、部分院校摄影专业师生代表约300余人。

  根据2019~2020年度中国商业摄影大赛征稿启事中确定的规则:只有亲自到场参加颁的摄影师才能获得各类项的证书、勋章、座。

  疫情期间,请参会人员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消毒,与人群保持适度距离;并请接受酒店工作人员必要的体温检测及登记等,感谢您的支持。

  参加了2019、2020中国院校商业摄影大赛的院校每个院校可派出一位老师和一位获同学代表参加颁典礼和高峰论坛,不收取会务费,组委会落地接待,直接向梁榕刚秘书长报名。

  本次高峰论坛会场区域设置了商务展台若干个(2米×3米),供摄影器材厂家展示器材及设备,每个收费8000元,请与梁榕刚秘书长联系(微信:tiger8700)。

  许昌瑞贝卡芙蓉园大酒店(超五星级园林酒店)对入住参会摄影师予以最优惠价格,豪华双人标间及豪华大床房均为特惠价300元/每晚(含双早,参会摄影师可以选择合住)。

  郑州中摄荣格文化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商业摄影平台为基础努力打造商业摄影生态的文化公司。拥有遍及全国的商业摄影师资源,涉及商业广告、婚纱旅拍、婚礼抓拍、人像肖像、建筑空间、儿童亲子、城市景观、旅游景区、企业形象、后期修图、摄影教育等类别。郑州中摄荣格文化有限公司真诚为广大企业和商业摄影师搭建桥梁,做好服务。

  2019.12月主办2019第四届中国商业摄影大赛(因疫情影响,与2020中国商业摄影大赛合并举行)。

  中国院校商业摄影年鉴类《2019~2020中国院校商业摄影》编辑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摄影论坛排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