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王炜民:居住产品首先需要适合自己

※发布时间:2021-3-9 15:42: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a型血人的性格特点2020年8月14日下午,“居住在中国”2020中国样板间设计大赛巡礼第二站在杭州莲美术馆举行。在圆桌论坛环节,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指出,居住产品首先需要适合自己。

  比如说碧桂园在杭州打造住宅产品,那么肯定会首先去思考杭州的消费者需要些什么,不管国内设计师本身有怎样的不同的设计风格,但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为自己,为,去塑造出更有中国情怀,富有中国感受的东西。

  未来城市的变革一定会要求我们为未来做一个未雨绸缪的考量。在样板房设计的过程中,其中所使用的建材不应该是过了一段时间会受到的材料,而是可以在10年甚至20年后继续能够使用的东西。未来,(开发)企业也一定会更加重视像建材这样的基础产业,并非只是提供一个好看的产品,而是更有内涵、更加舒适、更加契合居住功能与人文的居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