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河东区赴京推介棉3创意街区 京津发展手拉手

※发布时间:2019-1-4 8:54: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nichkhun kiss

  日前,河东区在举办“京津携手发展,聚焦海河东岸——棉3创意街区专场推介会”,吸引企业到河东发展,将棉3创意街区打造成为创意设计、艺术展示、新服务类企业聚集的创意产业区。推介会吸引了中安联合投资集团、凤凰传媒、东道设计等涉及总部经济、互联网、金融、科技、文化创意多个领域的50余家企业参加。

  会上,天津棉3创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就棉3创意街区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就优惠扶持政策进行宣讲。爱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新米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优合工程有限公司、拓奇智造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蓝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普惠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区合作交流办及棉3创意街区签署了三方投资服务协议。

  河东区作为天津中心城区,历史底蕴深厚、交通设施便捷、产业特色突出、公共服务完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河东区作为天津市的老工业区,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飞鸽自行车、恒大卷烟都从河东全国、世界。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金融、商贸、房地产、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在河东扎根生长,已成为河东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工业企业的搬迁,又为河东区留下了宝贵的土地资源。可以说,当前河东区正处在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的最好时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棉3创意街区集办公、展示、会展为一体,紧邻海河岸边,优美。河东区将始终以的姿态,良好的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与企业家一起共同开创河东美好未来。

  天津目前发展势头强劲,五大战略机遇叠加,扶持政策优惠,服务企业优质。河东区希望的企业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河东的了解,增强到天津、到河东投资的信心,市合作交流办将搭建起为企业服务的桥梁,助力企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在交流座谈环节中,参会企业与签约企业代表踊跃发言,表示对天津市及河东区蕴含的巨大商机充满信心,棉3创意街区项目具有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区位优势,表达了投资意向,希望实现共赢。

  据了解,河东区紧紧围绕“金贸河东”功能定位,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2015年,河东区国内招商引资额达259亿元,引进中建六局总部地块项目、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北斗数据天津中心、中国能建天津电力工程技术自主创新产业园等多个大项目、好项目,引进企业投资签约额95亿元。今年1-2月份,河东区完成国内招商引资到位额51.46亿元,同比增长11.87%。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