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新中式VS现代简约 气质型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2019-1-4 8:54: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还记得曾经玩转光影魔术的那套李川道设计工作室吗?2015年底,东道设计乔迁新址,设计师李川道利用性的设计手法,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和人文情调的办公空间。试想一下,在这种充满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还记得曾经玩转光影魔术的那套李川道设计工作室吗?2015年底,东道设计乔迁新址,设计师李川道利用性的设计手法,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和人文情调的办公空间。试想一下,在这种充满视觉冲击效果的中工作,做创意,做设计,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李川道,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FI)会员,李川道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总设计师,中国餐饮业联合会推荐首选餐饮设计师,中国餐饮业联合会视觉鉴定评委。

  2014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年度休闲娱乐、年度餐饮空间、年度设计新大(海西)十大设计师

  2014 筑巢 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艺术设计大赛商业空间工程类提名、餐饮空间工程类提名

  2011 第五届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银设计师组工程类银、设计师组方案类铜、设计师组方案类优秀、

  在这套办公空间中,设计师将客观载体与使用者的相互协调,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都能够做到适度。

  空间中的风格与细节,既有现代简约的干练,也有新中式传统的韵味。这种“协调并冲突”的风貌或许让这个空间不那么纯粹,但人们总能找到一个落脚点与之产生共鸣,并带来乐趣。

  置身其中,眼前出现的视觉形态让人欣喜。设计师通过块面的解构与传统的文化元素,将各个功能区域以及装饰化的细节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并产生互动。

  空间中没有繁缛的修饰,一切看上去浑然天成。几何造型作为极具装饰性与情感性的设计元素,设计师将不同的线条与图案重新排列组合,并使用一些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打破常规的思维方式和程式化的框架,幻化出别样的空间的气质。

  的设计,标新立异却也不离谱,并集情感、自然于一身,成为充满艺术反映与人文关怀的缩影。当这一切浸润着美好,人与空间便融合在了一起。

  在办公空间中,这种“融合”以更加的布局展示出最本质的设计内涵,它既产生于材料所塑造的关系之中,又具有公司的性质所决定的空间特征,并最终将这些内容和谐完美地融为一体。

  属兔的今年多大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