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软件通”数据库 移动开发、平面设计、高效办公这些课程通通免费学!

※发布时间:2019-5-23 21:47: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张柏芝养小鬼截至2019年,已涵盖14个大类,150余种软件的学习资源,超过36000个视频,所有资源均按照学习递进层次和操作技巧难度分为初、中、高级/章节/专题/职业形式,适合于不同的学习需求。各视频均由精通各种软件使用的相关计算机专家撰写脚本并全程。

  商务类课程包括Office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MindManager、Project、Visio等软件的教学视频,旨在帮助从业人员掌握办公自动化基本业务处理方法以及项目管理技能,提高学习者文字处理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绘图能力等商业基本能力,是商业从业人员工作效率必不可少的精品核心课程。

  程囊括了3DSMAX、Maya、Sketchup、Vray等10种软件的操作,涉及工程制图、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影视特效等多个领域,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

  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

  课程既包括PHP、JSP、Drupal等网络程序语言类课程,又包括Flash、Dreamweaver等网站网页设计类软件的教学视频,从网站设计、网站开发、网站建设到网页设计,多方位了网页开发技术。

  所有视频资源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课程采用1280*720国内标准的分辨率,各视频均由精通各种软件使用的相关计算机专家撰写脚本并全程,视频资源同样也是国内独有的。

  “软件通”收录了大量丰富的实操案例,涉及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可通过案例的学习提升学习者的实操技能。

  所有课程全面覆盖知识点,知识体系科学、完整,学习脉络清新、明确,技能提升径准确、有效,实用案例典型不重复,学习过程耗时最短、效果最佳。

  “软件通”根据各职业对于不同软件的差异化学习需求,整合各职业所需全部软件教学内容,帮助学习者全面了解该职业所需的全部软件,完成课程的规划与学习。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