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想学好平面设计平面设计常用到的软件有哪些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5-15 10:10: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片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这款由Adobe公司推出的软件一直是图像处理领域的“巨无霸”,在出版印刷、广告设计、美术创意、图像编辑等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片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这款由Adobe公司推出的软件一直是图像处理领域的“巨无霸”,在出版印刷、广告设计、美术创意、图像编辑等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

  Illustrator是Adobe系统公司推出的基于矢量的图形制作软件。Adobe illustrator作为全球最著名的矢量图形软件,以其强大的功能和体贴用户的界面,已经占据了全球矢量编辑 软件中的大部分份额。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37%的设计师在使用Adobe Illustrator进行艺术设计。

  CoreIDRAW,其全称为CorelDRAWGraphicsSuite,是一款由世界顶尖软件公司之一的Corel公司开发的图形图像软件;该软件是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

  Adobe公司推出的 InDesign是一款全新的,宣告针对艺术排版的程序,提供给图像设计师、产品包装师和印前专家。InDesign内含数百个提升到一个新层次的特性,涵盖创意、精度、控制在当今的诸多排版软件所不具备的特性。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