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北京中美平面设计培训学校让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7-4-19 12:52: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电脑技术的广泛普及,人们对视觉的要求日益增强,平面设计的应用更是不断拓展:网络广告业、报业出版、社、影视制作、动画、印刷业、美术、摄影、建筑装潢、服装设计、网络设计公司,很多新兴和热门专业领域都离不面设计技术。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电脑技术的广泛普及,人们对视觉的要求日益增强,平面设计的应用更是不断拓展:网络广告业、报业出版、社、影视制作、动画、印刷业、美术、摄影、建筑装潢、服装设计、网络设计公司,很多新兴和热门专业领域都离不面设计技术。

  针对设计行业的需求,中美设计顾问将以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和高端技能的平面设计师为目标,使掌握不同设计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并具备承担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和经验,成为一名高端的平面设计师。北京中美平面设计培训--最适合你的平面设计培训学校,全心致力于解决IT人才市场用工荒与毕业生实战缺乏的窘境。凭借强大的口碑,沉淀十余年经验的雄厚师资,不仅给你鱼,更教你渔,助你笑傲IT江湖,实现平面设计师的梦想。一、中美设计顾问之缘 1. 中美设计顾问,为你而生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我们发现大多数即没有深入地掌握专业知识,又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他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能答上来的人少之又少,这导致了他们无法顺利就业。同时,北京地区的培训中心虽然很多,但在安置就业方面却有很多都是空头支票。所以,我们把解决就业问题作为我们的当务之急。 因此打造一个可以全方位满足需求,帮助其踏上职业之的职业培训学校。

  中美设计顾问,是一家拥有多年设计教育经验的培训机构,该机构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完善教学系统,使每位都能得到专业的学习指导,在学习到专业设计技能的同时,还会完成属于自己的设计作品,以获得实战经验,顺利就业。自成立以来,中美已为设计行业及企事业用人单位输送了大量人才,受到业内专业人士一致好评。

  2. 从中美起跑,向梦想冲刺如今,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属不易,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并在半年左右月薪达到7、8千以上,更是难上加难。但梦想终究有人能够实现。选择中美设计顾问,在这里学到真才实学,并灵活地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会让你赢在起跑线上,从此领跑人生,离梦想更进一步。

  二、学在中美,能收获你想要的一切 1.更专业知识中美顶尖级职业平面视觉设计师课程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已经达到国内超一流水平,多年来一直为中美主力课程之一。中美课程全面、系统、精炼、细致,致力于培养具有策划、正确执行能力的顶尖级职业平面视觉设计师。

  课程包含:设计常识,软件执行,美术基础知识,最前沿UI手机APP设计,全真完稿执行,设计印前准备,与就业指导,直至印刷成品实现。授课内容均为实际案例,后期将指导集中整理自己全部作品,采用专业印刷的方式,为自己设计一套真实的作品集,用于面试。包括结业后期的终身技术指导与支持,使在今后的设计工作里,高枕无忧。

  平面设计、平面后期制作、海报招贴、包装设计、书籍、印刷常识、VI设计流程、LOGO标识设计、了解印刷工艺的全过程制作

  2 无可取代的能力在中美设计顾问,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证书,还有能力上的提升。现在做设计的并不是单靠证书工作,企业也不会看重你的设计相关认证。而是完全靠技术、能力和经验来工作。因此,在中美设计顾问,你得到的远远比证书更多,更重要,也更实用。在授课方面:中美与以往的教学模式有所区别,为了每一名都能获得专业上的指导,中美采用小组式教学、小班授课模式,最大程度的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会在授课过程中与互动,在互动中解决遇到的问题。另外中美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如果因故不能来教室上课,可在家进行远程听课,从而保持学习进度一致,为带来了很大方便。

  在中美,每一位都可以获得专业上的指导,学习最专业的UI设计课程,并且会在老师的督促下完成一份属于自己的毕业作品,可参加面试。在结业前期,中美的还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帮助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顺利就业。

  中美设计顾问机构还向提供“零首付学习,先培训,再就业,后付款”服务,对于有需求的,可以先进行贷款培训,毕业找到工作之后,具有能力再进行还款。为缺乏经济基础的解除了后顾之忧。中美设计顾问,为你扬起梦想的风帆,大胆地职场人生!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