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意翔暑期手绘课程详情

※发布时间:2019-7-6 3:33: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把自己的创意和灵感记录和描绘出来?如何用画笔及时的与客户交流沟通?手绘是设计师们表达自己的重要途径,也是衡量设计师们专业度的重要标准。

  作为工业设计学生的你们,无论你希望出国、考研还是提升能力,好的手绘都是你有力的竞争武器。那么什么是好手绘?如何手绘呢?意翔暑假手绘班是你最好的选择。在暑假这个黄金时间,意翔带领大家全方习手绘理论及技法,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意翔大师班,立志打造全球行业最强手绘人才,配备行业最强老师阵容,但难度起点较高,大师班会教学高难度CG、娱乐设计、交通工具、较为复杂的产品手绘(马克笔教学居多)、以及设计思维方面的知识。

  意翔大师班,面向全球招募手绘高手。进入意翔大师班的前提是提供相应的手绘作品5——8张,发送到邮箱。由意翔相关老师进行筛选审核,通过后进行更高层次的拔高!

  意翔十五年工业设计手绘经验,在全球属顶尖水平,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强的手绘、设计、品牌、教育团队,为今后的企业、高校、以及意翔培养最具能力的高手团队!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足够实力能进入意翔大师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三/四学生公寓:舒适的床铺,配备专人自习桌,方便大家画图及学习,安静舒适,空调、热水、卫浴

  自理(意翔IDKAOYAN唯一指定手绘工具合作伙伴“工业设计资源”淘宝店将全程配合课程工具供应,课程期间在“工业设计资源”淘宝店自选下单,并注明“意翔冲刺班”,所购工具次日到货,免邮费)

  备注:早早鸟优惠、团报优惠、老优惠、组合班优惠只可享受一种,不可叠加使用。IDKAOYAN课程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意翔艺术设计中心所有。

  联系电线、定金一旦缴纳,如果不能亲自来上课,500元定金将不予退还!定金不可以转让!因为限额招生,尽请谅解!如果确实因为特殊原因,当期不能到达,可以参加意翔之后一年内的其它课程。

  2、如果是多人团报!请提前和咨询老师确认报名人数和报名人信息,将多人的定金一起缴纳。并备注团报人员姓名,如果备注放不下,请两次或者多次缴纳。

  缴纳定金后,请到之前提交的邮箱收取报名表,或者通过咨询老师获取报名表,填写完成报名表后,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24小时内发放《入学通知书》,请到邮箱查看,请按通知书要求准备好相关的作品(尽量准备,如果没有也没有关系).现场报名时请出示《入学通知书》并办理交费,发放资料、工具等相关手续。如有特殊情况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司马南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