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工业设计考研手绘 哪些方面要加强

※发布时间:2018-10-27 2:46: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考研是如今的一个常态,考生们考研的目的大多是以提高自己就业机会为重,给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不同的专业考研的科目和形式也各不相同,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研就分为两个方面,除了理论以外还有手绘设计,而且手绘作品是很重要的,影响着是否能进入理想的学孙俪被包养校。那么工业设计考研手绘要注重哪些方面呢?风标教育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工业设计考研手绘时应有明确的目标,要与自己选择考研的学校要求保持一致。因为手绘考试是由学校出题,所以一定要知校该专业的重点是什么。风标教育介绍,手绘时要知道自己画的作品是什么,而且还要有好的绘画习惯,比如要保持卷面上的干净,线条要优美等,当然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应该画什么,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很重要。

  工业设计考研手绘的不要忽视了基础知识,比如对各种线条要掌握熟练,另外就是颜色的搭配。绘画线条时,不论是直长线、直短线、曲线或是圆等,都应保持干净简洁,做到卷面不涂改。线条的是基础中的基础,所以考生应大量,同时可以通过临摹别人人作品来锻炼自己的能力。

  由于设计作品需要各种各样的素材,所以工业设计考研手绘时要有意识的多积累素材,而且要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把一些特别的图型记录下来。风标教育表示,积累的素材越多对手绘设计考试时的发挥也会越有利,设计出符合学校要求的、拥有个人特点的手绘设计对获取高分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