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工业设计手绘 马克笔技法表达(材质篇

※发布时间:2017-11-28 14:30: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产品CMF设计是作为产品设计师必备专业知识,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使用、使用时间对产品色彩、材质、表面处理工艺进行设计。

  产品马克笔上色比较简单,主要是为了表达产品形体结构,所以在用笔技法上会和产品形体结构秘密相关。

  ABS(聚合物)、PC(聚碳酸酯)、PMMA(亚克力)、AS(餐具、食品刀具)、玻璃、水晶(二氧化硅)等。

  很多产品形体表面是曲面,被反射的场景影像在产品表面被拉伸变形,只要掌握好产品表面的变化规律,反射的影像一般都是跟着形状走。

  在木材是一种温和、自然、环保的材质,是家具设计中的主要材料,有着成本低、易加工、高回收的特性,现在很多家电数码企业也用到,体现着低调奢华的时尚气息。木材具有重量轻、强重比高、弹性好、耐冲击、纹理色调丰富美观,加工容易。但缺点防火性差,易变质,易受虫害,对使用如湿度等要求较高。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