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2017中国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17-8-8 11:14: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要具备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控制理论、自动检测与仪表、信息处理、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和网络技术等较宽广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原理、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过程工程基础、电机与电力拖动基础、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信号与系统分析等。

  就业方向:自动化专业就业方向主要包括技术研发公司、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通信系统、钢铁企业、工矿企业、铁道、化工、航空、海关、税务、工商、外贸、大专院校及和科技部门等。随着自动化产品不断普及,智能楼宇和智能家居的应用,智能交通的不断发展,社会对这一专业人才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就业前景更为广阔,选择方向也会更多。

  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坐落在东北中心城市沈阳。学校占地总面积2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始建于1923年4月,学校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并实现教育部、、沈阳市重点共建。在9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形成了“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校训。

  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西北郊风景秀丽的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大学的前身是学堂,成立于1911年,当初是清建立的留美预备学校。1912年更名为学校,为尝试人才的本地培养,1925年设立大学部,同年开办国学研究院,1928年更名为国立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南迁长沙,与大学、南开大合办学,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大学迁回园原址复校。

  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20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十九世纪末,甲午战败,民族危难。中国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盛宣怀和一批有识之士“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的,于1896年在上海创办了交通大学的前身——南洋公学。建校伊始,学校即“求实学,务实业”的旨,以培养“第一等人才”为教育目标,精勤进取,笃行不倦,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已成为国内著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东方MIT”。抗战时期,广大师生历尽,移转租界,内迁重庆,办学,不少学生投笔从戎,浴血沙场。解放前夕,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学校被誉为“堡垒”。

  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学校校园占地7000余亩,被誉为“森林式大学”。

  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浙江大学的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为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1928年,定名国立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其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十二个门类。学校设有7个学部,36个学院(系)。拥有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4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1个。据ESI公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9月,我校18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居全国高校第二;7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0位,4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0位,居全国高校第一。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