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谈一别奋斗 聚十载同窗情----热能与动力工程2003级1班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7-8-7 14:44: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班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院党委副苗汝昌、热能系老师杨前明、王孚懋、孔祥强、衣秋杰、李志敏、丁鸿昌、陈毕胜、张华宇、郭兰兰,本科期间员老师苏超以及团委老师靳凯出席了会议。

  座谈期间,校友们了解到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巨大变化都感叹不已,不禁回想起了当年在校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之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状况,讲述了自己奋斗历程。有的读博深造最后进入研究院、有的凭借自身努力进入公司高层、有的自主创业现在小有成就,听到这些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随后老师们也讲述了自己这十年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同时他们也对校友们提出希望: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梦想、育能力、知、善回报。

  苗汝昌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同学老师之间的情谊常深厚的,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之前的劲头,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要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让这份情谊10年、20年、30年...永不变!(通讯员:王鑫宇摄影:温乐)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