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新年喜讯!2020亚太室内设计公布!泰合玺再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1-4-15 10:57: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自1992年起,室内设计协会(HKIDA)每年均会举办亚太区室内设计大(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9,简称APIDA),旨在表彰亚太区室内设计行业的人才及其创作,促进同行间的交流和分享,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发掘并成就无数业内年青才俊,并提升对室内设计的了解和认同。

  在看过大量的泰国传统建筑之后,泰合玺主创团队提取了当地特色的材料元素

  于是泰合玺在门店的设计上融入了“千灯墙”的概念,希望将教所带来的“神性”与“场域”,完完整整的传承下来。

  东南亚五国,都是从农业,手工业发展而来的,至今还保留着各种传统工艺,比如编织工艺,木器,纺织,印染等传统手工业的习惯。

  包间的挂壁,是缅甸纺织所里,特有的印花模具,衣服上的花纹,是通过这类模具拓印成型,甚至许多这样的模具上还残留着印刷燃料。

  入口的铜镜,桌面上的方巾,铜器荷叶盘,都来自于印梦见牙齿松动度,缅甸,通过这些不同地方产的手工制品,看到东南亚文明对自身传统文化的尊重。

  所谓”场所影射“,在于对尺度的把握,在于点到为止,留有一定的想象空间,是一种界留白的处理方式。

  Interiors是一本国际室内设计的时尚,创办于1986年,书中充满大量创意装饰和搭配思。

  2013年,泰合玺TaiOursea品牌创立。8年来,公司专注于泰式按摩SPA服务,已为数百万顾客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泰式按摩体验,拥有直营门店40余家、1个泰国清迈的直营门店和技术交流中心,2个国内培训,与20多家龙头商业地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泰合玺努力、不断提升优化服务标准,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中国泰式SPA 最佳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团大众点评用户票选金牌好店”并获得“汤泉中国蓝水晶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等殊荣。

  2019年,泰合玺在泰国清迈府主办的“2019 CHIANG MAI SPA AWARDS”以卓越的实力脱颖而出,获得“最佳SPA文化”殊荣。

  2020年,泰王国驻上海总馆、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多位领导莅临泰合玺考察指导,给予泰合玺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2021年新年伊始,泰合玺执行董事王萍女士与泰国驻华大使H.E.Mr. Arthayudh Srisamoot会面交流,共同探讨中泰文化发展新未来。

  为更多人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这是泰合玺企业价值观的体现。泰合玺始终将“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因为热爱而匠心,团结进取,追求卓越”作为价值观,推动泰式按摩行业发展,成为受人尊敬的领跑品牌。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