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牙膏环保包装设计(组图)

※发布时间:2021-1-3 19:53: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牙膏的包装设计就一直是软管+纸盒,这当然并不能意味着它就是最合理的,设计师Sang Min Yu和Wong Sang Lee就带来这么一款挑战传统牙膏包装设计的SavePaste。相对于传统包装,它的设计里面蕴含了非常有意义的环保概念:一是消除传统软管口的牙膏难以挤压的空间,减少容器内的牙膏残留;而其纸盒式的材质能直接降低包装材料的浪费和制造价格,也便于回收利用;立体三角形的外形设计,使得SavePaste几乎可以无接缝的并排排放运输,大幅降低运输成本。最重要的是,它不仅以环保概念为目的的设计,同样也以用户至上为,就像SavePaste的拉链式开口设计使用起来只会比传统的牙膏盒盖更为简便。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