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充满创意的包装设计集锦(二)

※发布时间:2021-1-2 18:35: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的艳遇谁的妻人们在紧张的时候,时常会下意识的刮开啤酒瓶上的标签。设计师Clara Lindsten设计的折纸标签就可以在刮下后按照标签上的折叠成一朵漂亮花。

  面包店与健身中心联合推出的FIT BUNS,乌克兰MEX广告公司所创建的独特的包装既表明了面包是富含高蛋白的健康面包,同时也是健身中心的优惠劵,一举两得。

  在寒冷的假日,有什么比坐在温暖的炉火旁自在的享受一瓶红酒更美妙?美国广告公司Cole & Weber United将松木段与红酒结合起来,

  设计师Natalia Ponomareva带来的创意,在茶水中翻腾飞舞的纸鹤,让品茶时间更添几分优雅。

  还有什么比把防水水表丢进水里更能证明它的优秀性能?有!直接将水作为水表的包装,广告公司Scholz & Friends就为Festina的防水手表Profunda带来了这样一个透明水袋包装,足见生产商对手表性能的自信。

  再简单平常的产品,也能通过充满奇思妙想的包装焕发不一样的魅力、从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不同阶层消费者的注意。来自Prompt Design的作品。

  毛巾的点在于其清洁性能,于是设计师Hannah Jor就为绮丽毛巾设计了一个铅笔类的包装,让毛巾看起来就像橡皮擦一般,以此突出毛巾的清洁实力。

  幽默滑稽的纸板下,包括了一大一小两个油漆刷。设计师:Simon Lali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