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佛山礼品包装盒有限公司带你了解保健盒包装注意要点

※发布时间:2020-1-7 10:12: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星期四左眼跳职场竞争愈发激烈,压力也不断加大,熬夜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等,“亚健康”人群数量也越来越庞大。这一市场也被很多老板们注意到,大家也重视起了保健包装。佛山礼品包装盒有限公司用专业知识带你了解保健盒包装注意要点。

  一、选择安全无毒无害的食品级包装材质。保健品包装盒用来装置保健食品,为了安全健康,那些有污染、刺激的包装材料就不能放置在保健品盒内,杜绝一切包装会对消费者生命安全造成危害的可能。

  二、方便保健品拿取使用,尽量不要改变保健品的原有结构。使用容易的包装方式,未开封时包装一定是要严密的。对于那些容易变质的保健品,包装时要一定要记住不要因为包装而使内部保健品变质。

  三、如果保健品需要邮寄方式卖出或是长途携带,那么要重视保健品包装的牢固性。需要防水的话,表面处理要格外注意。其大小结构方便携带会更好。

  四、保健盒的色彩与图案设计,色彩与图案是保健品包装盒的基本要素,也是包装的基本风格。保健品主打绿色健康,颜色选择一两种搭配就好,不适合太花哨。如果是出国的产品包装盒提前清楚不同国家对颜色与图案的理解。因为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或是民族都存在着色彩文化差异,所以设计师在其色彩与图案方面需要用心设计。

  

关键词:礼品包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