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化妆品纸盒包装都有哪些结构特点?

※发布时间:2017-6-17 12:16: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更好地宣传产品,对各类化妆品进行适合自身特点的不同分类与包装越来越重要。作为四大包装材质之一的纸盒包装因其优越性能受到各大化妆品牌的青睐。那么,化妆品纸盒包装具体都有哪些结构特点呢?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进步和消费能力的增强,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化妆品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目前中国化妆品高档市场大多为国际品牌所把持,中国本土品牌只能在中低档市场上挣扎。

  究其原因,我国的产品设计随机性很大,产品间缺乏连贯性,而国际品牌大多在设计上形成了自己的传统,无论是造型还是色彩,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模式。得体的包装不仅可以增强商品的视觉冲击力以吸引消费者,而且还可以将该品牌的品位体现得淋漓尽致。

  于是,为了更好地宣传产品,对各类化妆品进行适合自身特点的不同分类与包装越来越重要。作为四大包装材质之一的纸盒包装因其优越性能受到各大化妆品牌的青睐。那么,化妆品纸盒包装具体都有哪些结构特点呢?

  这种纸盒的造型变化需配合装潢设计才能突显实用特色,通常用来包装化妆品中的彩妆品种,如:粉饼、眼影盒、化妆盒等。

  这种纸盒的特点是可以较好地适合表面装饰设计,无论是印刷商品说明书还是印制精美图片都能较好地起到宣传内装物的作用。可以用来包装化妆品中的不同品种,如:粉饼、香水、乳霜等。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