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广州设计圈请注意!这家全能的设计公司来了!

※发布时间:2023-3-18 10:32:1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11月13日,良辰吉时,9 Studio Design Group广州分公司盛大揭幕。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先生、金堂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马蹄室内设计网创始人李世杰先生、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常浩先生、Open Design创始人陈孟谕女士等一众设计圈和圈的嘉宾好友出席祝贺。在嘉宾们的祝福与音乐、美食、美酒中,揭开9 Studio Design Group新的发展历程。

  集团创始人李东灿先生为嘉宾们介绍了9 Studio Design Group的发展历程以及代表性项目。9 Studio Design Group于2005年在创立,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项目设计公司,设计领域涵括建筑、室内、景观等,擅长演译空间背后的故事,以主题式的叙事方式创造空间,表达空间的个性。

  9 Studio Design Group的项目覆盖从建筑到室内的全领域,主要包括商业空间、住宅空间、新建建筑设计、旧建筑四大板块。创立迄今拿遍国内外各大重要建筑及室内设计项,凭借全领域的设计涵盖范围,以及每个项目皆是真正量身订制的设计思,9 Studio Design Group未来在行业里绝对是支竞争力极大的劲旅。

  9 Studio Design Group虽然才举办开业仪式,但其实进入广州进行项目设计已有一年半,期间陆续完成诸多项目,其中最多的是旧改项目。

  西城智汇park公园式互联网小区是由9 Studio Design Group与智汇Park集团联手打造的城市更新项目。产业园位于白云区同德鞋业,毗邻广州火车站。该区域是广州知名的服装、鞋业批发集聚地,随着产业的转移,周边区域迫切需要进行城市功能的升级。西城智汇PARK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李东灿先生在设计上将整体建筑外墙拆除,配置金属框架及金属网,让爬藤沿着金属网覆盖建筑立面,创造出一年四季变化的建筑立面表情。另外在门厅建筑外观立面与室内空间吊顶设置竹子这特殊的材料,让室内与室外建材连成一气并更加增添自然元素的氛围。

  9 Studio Design Group善于结合艺术、场所及城市等多重文化议题,打造独具个性的场域,透过空间创造记忆点与。李东灿先生表示,15年来9 Studio Design Group一直坚守设计的初心,正如此次开幕酒会的主题“空间心出发”,用心对待每一个项目,创造打动的作品。

  在此次开幕式上,9 Studio Design Group也与智汇Park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9 Studio Design Group创始人李东灿先生和智汇Park企业社区董事长谭浚伟先生互盖手模,在来宾的下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城市更新、产业孵化的标杆项目。

  广州分部的成立代表着9 Studio Design Group将更加重视市场,李东灿先生很喜欢广州这座城市,他在采访中提到:“上海是精致的,而广州我觉得它很生猛,非常有生活的氛围,有很多可能性可以发掘。它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城市更新,可以为设计师提供多元的创作机会。对未来广州公司的发展,我们充满了信心,并期待通过我们的设计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设计的领军人物,李东灿先生以「空间说书人」之姿,引领设计趋势向前,囊括英国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五星、韩国 K-DESIGN AWARD 最高荣誉、红点设计大及多项权威性项。他善于结合艺术和在地文化,依循空间主体性质,演译空间的自明性,主张每个空间应有其自身特有的表情。这个表情除了建立在设计师对空间组成的基本看法,更重要的是空间本身的使用性质及使用者对于空间的使用态度。空间的表达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行为模式,每个项目皆是与用户共同激发、成长与成就的一个全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