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世界室内设计大会2013

※发布时间:2023-2-14 9:27:1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在9月5-7日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结束之后,在WIM中国代表机构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国团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的组织下,9月8日起中国代表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荷兰设计考察之行,8日、9日两天时间里中国代表团设计师们先后到达突斯琴斯基剧院、、Droog设计酒店、范龙运河屋、国家博物馆、音乐学院酒店、NDSM创意园等多个荷兰知名设计项目。(实习编辑张怡)

  8日、9日两天时间里中国代表团设计师们先后参观荷兰多个地方。10日,中国团一行来到了乌德勒支市,参观了知名建筑项目——荷兰合作银行总部,在乌德勒支的短暂停留之后,中国团马不停蹄的来到荷兰林堡省省会城市——Masstricht(马斯特里赫特市)。9月11日,荷兰之旅的最后一天,中国代表团参观了号称欧洲科技中心城市的埃因霍温。(实习编辑张怡)

  在9月5-7日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结束之后,在WIM中国代表机构广州国际设计周、中国团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的组织下,9月8日起中国代表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荷兰设计考察之行,8日、9日两天时间里中国代表团设计师们先后到达突斯琴斯基剧院、、Droog设计酒店、范龙运河屋、世界末日最新消息国家博物馆、音乐学院酒店、NDSM创意园等多个荷兰知名设计项目。(实习编辑张怡)

  9月6日,由林学明、琚宾、余平、刘红蕾、王开方、仲松、吴滨、李、谢英凯、张灿十位‘中国日’主讲嘉宾,面向全世界设计师及相关产业者,进行相关主题,他们结合多年设计实践,从不同纬度和视角阐释及分析中国设计的特点与,展现中国设计实力和力量。(实习编辑张怡)

  9月4日晚,中国设计师受邀参加了世界室内设计大会开幕酒会。9月5日,期待已久的设计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当天,大会Kees和女市长在致辞时,纷纷表示了对来自东方中国的室内设计师代表团的欢迎。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市立设计艺术博物馆,晚上中国嘉宾也及时地和翻译进行了沟通交流。

  荷兰全称荷兰王国,位于欧洲西北部,濒临北海,以海堤、风车、郁金香和宽容的社会风气而闻名。2013年9月5日至7日在荷兰举办的inamsterdam世界室内设计大会将是2013年世界范围内最重要并且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代表大会,届时将有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专业人士汇聚荷兰,参加多场专业会议及活动。大会特设6日为“中国日”,中国区唯一代表机构广州国际设计周被授权全程策划、组织及主办“中国日”主题系列活动。(实习编辑)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