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停考自学考试室内设计(专科)等4个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9-16 5:52: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摘要】教育公布《停考自学考试室内设计(专科)等4个专业的通知》,自2020年9月起,以下4个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注册。具体在停考过渡期内如何进行自考,以及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怎么办,进行了详细说明: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实施细则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的通知》(教职成厅〔2018〕1号)的文件,结合我市专业开考实际情况和主考学校意见,决定停考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室内设计(专科)、现代农村经济管理(合作社方向)(专科)、城市公共交通营运管理(专科)、企业管理(公共交通方向)(本科段)等4个专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三、停考过渡期满,不再安排上述4个专业所有课程考试。2023年6月,专科专业最后一次申报毕业,本科专业最后一次申报毕业论文;2023年12月,本科专业最后一次申报毕业;2024年3月本科专业最后一次申报学位。

  四、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已经考试合格的课程和学分继续有效,可转入其他正在开考的专业继续学习,也可转入有相应专业的其他省市继续学习,具体课程的使用条件应符合转入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

  注意: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哦!环球网校推出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免费订阅,获得短信提醒,避免错过自考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

  环球网校提示您:以上是《停考自学考试室内设计(专科)等4个专业的通知》,各科目文字版自考精华资料、套系试题等等,考生可点击下方“免费下载”按钮,贵妇也疯狂免费下载哦!更多备考资料持续更新中。

  应《中华人民国网络安全法》加强实名认证机制要求,同时为更加全面的体验产品服务,烦请您绑定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