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2015年室内设计中国行”武汉站开幕

※发布时间:2018-4-23 18:55: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场室内设计名家邀请展由居然之家联合活动组委会诚邀国内设计业界各地名家大师近百人,以其各自的优秀作品联合展览,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展览形式尤其是参展作品的质量都达到业界之最。展览现场众多名家扛鼎之作、经典案例逐一呈现,到场参观人群流连忘返,获得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另一组成部分——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特邀设计名家梁建国先生和孙华锋先生作为本次论坛嘉宾,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精彩的作品和。本次名家论坛活动让更多未来室内设计精英们了解到居然之家蓬勃发展的前景,以及中国室内设计未来趋势。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服务品牌,居然之家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以设计、装修、建材、家具一站式服务为经营特色,是中国家居业各项管理和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在家居建材流通领域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居然之家一直关注于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将设计艺术与家居产业相结合、将文化创意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促进产业发展,推进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带动家居行业向产业链的上游迈进,在全行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在全国推广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武汉地区也设立了居然顶层(武汉)设计师俱乐部,现正处于俱乐部会员招募中,希望聚集优秀的设计师人才,搭建一个以设计为主的交流互动平台,实现设计师们的人生梦想。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