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80后迷茫青年在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习室内设计实现月薪15k

※发布时间:2017-11-11 20:32: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0后的标签是什么?很多正面负面的报道了。??冷漠?怠惰?欧阳俊用他的行动选择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习室内设计说明了80后这一代人不只是活在这样苍白的标签里,他们有着鲜活的个性。

  现年28岁的欧阳,与大多数80后一样,经历了毕业,找工作,朝九晚五的生活。一直没有目标和方向的让他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是否有其他的可能,他是否能够摆脱现状,走出不一样的。

  他毕业于一所二本大学,大学毕业后,他有过两年的工作经验。但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和没有累积的生活,让他迫切的想要转型,在看到前任老板凭借自己的技术,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做到上市,给他颇多,当代社会最需要的,就是技术型人才!

  看到了家装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他毅然决定来IT新时空武汉校区进行培训,IT新时空没有让他失望,他在IT新时空武汉校区学习了6个月时间,IT新时空的老师和同学都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在他学习的期间,老师们一直都是着兢兢业业,用教育的方式来他们每一个学生。

  开始学习软件阶段的非常幽默,给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增添了很多乐趣,在课程设计阶段,焉老师和张老师也帮助了他们很多,尤其是邓老师,周末的时间还在给他们补了两天课,这个在其他地方是少有的。他们班上的同学也很热情,大家一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互相学习。

  俗话说:师傅引进门,靠个人。不管怎么说,学习的好与坏,一多半都是离不开自己的学习的。老师课上了很多内容,但是在课下的时候还是需要自己去找一些资料,多学习一下,在上晚自习的时候,也可以对自己的知识进行一个补充。在就业的时候,就业部的老师不断的给他们指导简历,这让他感到特别欣慰。也正是拥有了扎实的技术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他顺利就职于一家装饰公司,月薪15000。

  现在的他工作很快适应并稳步上升。通过在IT新时空武汉校区的培训,他顺利的成为了大信息时代的者和创造者!身为80后中普通的一员。他们逐渐成为各个行业的中坚力量,而选择好自己的定位关系到他们之后的人生发展。

  对于那些刚毕业或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们,他想说,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想要在社会上立足必须要有一技之长,时代的需求永远是。青春稍纵即逝,应当尽快确认自己的方向。对于学软件来说,他不自学。因为过程艰苦且效率低。如果真的选择了这行,就不如选择一家专业的,口碑不错的培训机构去培训,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技能。欧阳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决定更加的充实自己,他在自己的道上将走得更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