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暑假想学室内设计效果图 首选郑州博文电脑学校

※发布时间:2017-8-6 8:5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通过本课程学习使明确3ds max造型制作思,熟悉3ds Max创建面板与修改面板的基本命令,通过制作家具、室内外小品以及简易建筑模型来掌握二维建模、复合物体建模和多边形建模方法。同时让了解些三维空间结构造型、透视以及比例关系的理论知识。

  学习3ds max标准灯光、光度学灯光和高级光照系统,各种阴影类型;学习标准材质类型和贴图类型。掌握各类材质的表现手法3ds Max和效果。同时让了解些三维空间色彩搭配、材料质感及虚实关系的理论知识。

  通过室内外装饰、工业造型表现图项目实训案例,使明确建模整体思,巩固建模技术,掌握材质和灯光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

  5、AutoCAD文件操作;坐标系;模型空间和布局空间;图层设置;设置绘图辅助功能;参数设置;视图的缩放和移动;目标选择;图形复制及删除;图形变换;图形镜像;阵列图形;移动图形;旋转图形;比例缩放图形;图形修剪;倒角;圆角;图形修改编辑;图案填充等;图块及定义;插入图块;确定新基点;图块嵌套;图块属性;修改图块等;尺寸标注的基础;各行业尺寸标注样式;标注尺寸工具的介绍和使用;标注真实图纸尺寸;打印机和绘图仪的配置;页面设置;自定义图纸尺寸;家装出图的注意事项、规范规则;在Photoshop中将尺寸图进行修改美化;

  6、绘制总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施工详图等,包括天花布置图、地面布置图、水电布置图、客厅布置图、卧室布置图、各种造型图等等

  18、项目实操:以真实案例为课题,规划布局设计出图,指导按照设计公司的流程进行分工协作,使得能够亲手完成样板间的设计和施工,达到业界标准的就业条件。

  推荐:

  

关键词:室内设计图纸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