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主席会(扩大)会议在旭日陶瓷召开

※发布时间:2017-2-28 11:30: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两部委推动食品添加剂等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上海迪士尼故障频出回应引不满·国家食药监总局:努力让监管工作跑在风险前面·“长虹”等23批手机不合格·广东一片天制药登黑榜将面临暂停销售或召回·工商总局通报六品牌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部分进口斯巴鲁XV汽车将召回中国大陆地区涉483辆·山东进口汽车刹车片监督抽查不合格率高达85%·天津逐户排查假调料窝点造假者发货方式十分隐蔽·网购退货:明确标准才能保障权益

  近日,由旭日陶瓷承办的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主席会(扩大)会议在珠海御温泉召开。此次会议是该联盟成立以来举行上海(国际)环境设计周系列活动之一,会议重点讨论对白兔马赛克产品定制设计应用的建议和研究讨论“白兔杯—世纪金陶马赛克环境设计应用大奖赛”相关事。世界陶瓷顾问兼联盟秘书长陈丁荣,东华大学教授兼联盟理事长鲍诗度,副理事长夏高生、王传顺、李林等专家出席会议。集团董事长黄英明,总经理宁红军,常务副总经理李双胜、范怀瑞,副总经理刘科琼、谢添及研发中心陈祚华主任、销售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会议讨论中,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建筑环境设计从国家到地方政府都非常关注。在这个时候,推动建筑环境设计发展,通过设计创新,把马赛克产品融入到中国建筑元素当中。在这个时候,通过系列活动,普及马赛克产品知识,把马赛克产品宣传和推广好,让设计师和消费者对马赛克产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过考察旭日集团和召开会议,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与白兔瓷砖有很多的契合点,尤其是白兔马赛克产品的艺术特性强,产品质量好,对室内装修效果能够起到很强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举办“白兔杯—世纪金陶马赛克环境设计应用大奖赛”,提高白兔马赛克产品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在大赛筹备中,要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组织,明确好目标,做好组织工作,利用媒体、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深入广泛宣传马赛克产品的文化。要站在国际的视角和民族的视角,让马赛克产品体现出应有的价值,推动中国马赛克产品走向国际,体现出中国文化的特点。

  据了解,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依据上海市经信委文件精神经相关部门的批准,于2016年7月5日在上海正式成立。联盟由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经纬建筑建筑设计集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华陶瓷大师联盟等近百家设计院企和建设设计师、陶瓷艺术家、知名节能环保创新企业共同发起,倡导新建筑、新环境、新设计的理念,通过设计界、绿色产业界、艺术界、研究院校等跨界交流互动合作,为国家重点工程设计建设当好参谋,为城市生态环境设计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为推广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在工程中的应用,提升中国生态城市文明进程,改善人民的生活品质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背景

  陶瓷—China,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识,是中国最有价值工业生活创造,从原始陶器至唐宋代青瓷,都见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和人类融合自然、拥抱自然、创新设计的智慧和力量。陶瓷马赛克是中国陶瓷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是室内外装饰、美化建筑时尚的外衣,为遵循“以瓷载道,设计未来”的陶瓷艺术生存自然法则,感悟人类超越文化、根源、意识、语言边界的生命力量和文化延续,寻找中华民族陶瓷元素的自信与自豪,提升陶瓷马赛克艺术价值再造,在珠海市斗门区旭日陶瓷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景德镇陶瓷大学、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联手合作举办“白兔杯世纪金陶马赛克设计应用大奖赛”。

  (责任编辑:李征)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