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室内设计> 文章内容

趣味空间的奇思妙想 30种幼儿园室内趣味空间设计案例教你轻松玩出大想法!

※发布时间:2016-12-10 12:52: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幼儿园环境

  幼儿天生对周围环境有一种探索的欲望,正是因为这种心理特征才不断刺激着他们去冒险去发现。因此,在幼儿园环境设计中应该充分利用空间,创设具有趣味性、丰富的活动空间,刺激孩子们去探索与发现。

  教育应该是无处不在的,生活的环境和社会的环境也是课堂,不停地给孩子传授着各种各样的知识经历。广义的教育强调通过环境创设手段,在幼儿园建筑环境中加入许多不同的兴奋点,让孩子们在幼儿园中不停的发现惊喜,切身体验各种趣味空间,培养好奇心与探索精神,启迪探索未知世界。

  为确保有个更好的分享、交流平台,如需申请加入“湖南校园文化建设研讨群”,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加群管理员袁雄或群主周斌为好友,申请时请告知机构名称、姓名和职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被邀请入群。欢迎爱学习、对教育事业怀有持久的热情和理想的教育工作者们加入,与各位教育专家、大咖们一同参与专题分享及线下的沙龙活动。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