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优秀学生样本

※发布时间:2021-3-23 18:36: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放鞭炮今年,该校国际部58名毕业生已经全部留学美国、英国、等。今天,让我们走进光亚学校国际部,看看3位优秀学生眼中的光亚学校国际部。

  在光亚学校今年的毕业生中,有两位双胞胎姐妹留学美国名校特别引人注目,她们是姐姐许宁悦晨、妹妹许宁春晓(成都商报曾做报道)。她们先后收到美国5所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单,而且还给了她们总计高达2.3万美元的学金。两姐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些高校之所以录取她们,除了得益于她们接受的国际课程教育以及较强的综合素质、出色的口语之外,还在于她们参与的社会活动和志愿者经历,比如她们在小学担任英语老师、自己出版等。

  目前,姐姐许宁悦晨选择了查塔姆大学的传媒专业,校方给予了她1.7万美元的学金;妹妹许宁春晓选择了艺术学院,获得了6000美元的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