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设计> 文章内容

看看什么才是好设计 小辣椒7荣获年度手机设计大

※发布时间:2016-6-3 19:53: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次小辣椒手机能够和众多一线手机品牌同获荣誉,不仅了其短时间内品牌的跨越式成长,更得益于小辣椒在手机领域的深耕细作。11月1日,在广东惠州举办的2015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三届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大赛盛典上,国产手机品牌小辣椒设计生产的小辣椒7凭实力和一线手机品牌华为Mate S、 中兴AXON、三星 Galaxy S6 Edge+、Moto X Style等均荣获中国手机设计天鹅。

  众所周知,三星、摩托、华为、中兴产品凭借其企业综合实力之上的聚焦创新摘取中国手机设计天鹅。那么,国产手机小辣椒能够超越魅蓝、小米等手机获此殊荣,是靠其在手机领域内的专注,在产品研发上不断致力于用户的卓越体验,努力跻身于国产手机大品牌行列的结果。

  2015第三届中国手机设计创新大赛 颁现场

  中国手机产业创新大会的天鹅坐拥国家主管部门、惠州“全球手机创新之都”联合主办的权威背景,注重工艺和创新,代表了目前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开发的最高水准,致力于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助力中国手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的手机产品设计是依据“鼓励参与、免费报名、公平、权威评选”的评选原则,专家组从原创性、外观、性能、应用的创新、关键技术参数达标与领先能力、对未来趋势前瞻能力等多个维度评选出。期间历时4个月的时间,小辣椒7手机获得专家及广大用户一致认可,从500多件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外观设计”。

  国民手机小辣椒获证书

  小辣椒7采用全球的CNC精密数控机床一体化壁板技术,实现了纤薄6.45MM的机身厚度。此外小辣椒7的最大亮点在于它采用了独特的钻石流光镜面背壳,采取全球首创的钻石切割技术,使得手机背板就如钻石般闪耀。配置方面,小辣椒7的5.5英寸的HD屏采用的是三星专门为自身旗下最高端机器量身打造的super AMOLED屏,且配备有前后均为2000万拍照像素的摄像头,高颜值加实力堪称完美之作。

  小辣椒7手机产品图

  本次小辣椒手机能够和众多一线手机品牌同获荣誉,不仅了其短时间内品牌的跨越式成长,更得益于小辣椒在手机领域的深耕细作。期待未来小辣椒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震撼产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