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蓬莱市钟楼南夜景亮化设计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2024-3-6 13:50:2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胶东在线日讯(通讯员 张聪聪) 记者日前从烟台蓬莱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市钟楼南夜景亮化设计方案近日已全部完成。

  钟楼南商业街位于蓬莱老城区,集历史、人文、民俗风情、商业文化等于一体,是蓬莱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为更好地提升城市形象,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迷人的灯境,蓬莱市委托延博易柏景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结合钟楼南沿街建筑立面项目,对该街的建筑立面进行照明方案设计。

  钟楼南建筑立面经过之后,建筑风格和结构构成都将趋向统一,结构上大致包括灰瓦屋顶、浅色立面和一些垂花等古典构建。亮化设计以方案为依据,始终重点突出、整体推进的原则,分别对蓬莱宾馆、开发宾馆、中国邮政、会议中心、第一百货、蓬莱商场及其他商铺的建筑结构进行分析,从瓦顶、主立面、古典构建、首层店铺及广告牌四个层面对每栋建筑进行亮化设计,并选择以暖色调为主,营造出与建筑风格相协调的安静的灯境,为夜晚的仙境小城“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