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推免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1-4-15 10:57: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促进高等学校土木类(含土木工程、地质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的沟通与交流,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特别是选拔优秀本科生来我院继续深造,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于2018年8月17日~20日在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

  1、国内高校土木类(含土木工程、地质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要求满足“同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免条件。

  3、对于同济大学其他学院及其他高校本科生,要求“满足同济大学接收外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基本条件。

  1、《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申请表》(网名成功后下载打印)。

  3、英语水平证件1份,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IELTS成绩,GRE/GMAT成绩等。

  1、注册报名:登陆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学校管理系统(点击 “我要报名”按钮,按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请。

  2、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组织专门的暑期学校遴选委员会,根据申请者的教育背景、本科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培养潜力等因素,审核并确定申请者是否可参加本次暑期学校。

  3、结果通知:2018年8月7日~9日,暑期学校入选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申请者本人。接到通知并参加暑期学校者,请务随身携带所有申请材料原件,以供复核或面试考核使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考研人数屡破新高,考研难度逐渐加大。2022考研群雄逐鹿 唯有早谋划才能胜出,全年集训营六大特色,锻造你的核心竞争力GO

  想考研奈何阻碍太多,定制适合的备考方案,复习才有效率。2022乐学起跑计划为你梳理知识点,初试复试全程陪伴式督学,助力成长GO马伊琾

  

关键词:同济设计推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