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文章内容

和纸乐活”展现纸的艺术

※发布时间:2018-6-4 12:46: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由特种东海制纸株式会社、陈宋品牌顾问承办的“和纸乐活——纸匠十人展”正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展出,展览将持续至4月30日。

  “和纸乐活”展览作为深圳设计周展览的一个展览单元,从纸张的“研发”至“应用”去展现主题——“设计的可能”。十位设计师,一次大胆的对现代艺术设计的生活提案,一场层面的共鸣,一个塑造纸张更多可能的“试验性探索”——这,就是“和纸乐活”。

  策展人宋博渊表示,古人寄情于“纸”,传达以书。当下“光速时代”,科技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现代化工业改变了传统造纸模式,但这些却无法改变“纸”作为一个有温度、有触感、有表情的存在。纸张本身并不具有这些特性,而是透过接触人们内在最细腻微妙的感官知觉。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