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摄影> 文章内容

专注手机摄影研发努比亚成专利黑马登

※发布时间:2021-7-10 23:58:4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洪晃照片的确,专利技术也是衡量一个企业实力的关键。据报道,去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受理发明专利申请133.9万件,同比增长21.5%,作为国际专利发明大国,我国已经连续6年位居世界首位。而在年度十大专利申请品牌中,努比亚作为成立仅四年的新生企业,一下跃居年度专利申请量第九名。

  近日,我们发现花了半个版面刊登了题为深圳努比亚缘何成为专利“黑马”的文章,努比亚能够在几年之内上榜前十,足以见得努比亚对专利创新的重视,对于目前硬件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努比亚一直着对于手机摄影功能上得改良和创新,在3月21日的2017年度努比亚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努比亚总裁倪飞公布努比亚仅在影像方面的专利在过去的2016年里申请量就高达152个。

  同时在发布会上努比亚也推出了旗下首款双摄手机努比亚M2手机,通过努比亚长期以来对手机摄影技术的累积和研发,此次努比亚M2不仅采用双1300万索尼定制景深摄像头,同时在自家开发的NeoVision影像系统上还增加了黑白相机,立体相机等创新功能,使得M2在手机拍照时的色彩细腻度和拍照趣味性上都有了质的提高。

  除了摄影能力的提升,该机也延续了前作布拉格系列的时尚轻奢设计,推出白金/黑金两种配色,无论从外观还是实力都丝毫不逊色国际品牌,也正是对产品的认真和负责,让努比亚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起来,通过这次的报道我们也能够看出来,努比亚作为上榜企业,不仅仅代表了本身企业实力的提升,更是代表着国内品牌已经逐渐强大起来,可以面向更广的世界舞台,让全球认可中国创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黑马摄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