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计名人> 文章内容

LOGO大师陈幼坚为“东方梦工厂”设计新LOGO网友却并不买单……

※发布时间:2018-10-14 12:4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东方梦工厂是一家位于上海的中美合资电影制片公司。由梦工厂动画公司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及其他两家中资投资公司组建而成。东方梦工厂曾和梦工场动画联合制作首部中美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据我猜想:也许是功夫熊猫的原因,或许是因为熊猫为国宝,代表着本土情fengliuyiye怀的缘故。东方梦工厂直接把梦工厂动画的小孩钓鱼改成了熊猫钓鱼...似乎…没什么不对。

  我想了想,大意是以英文首字母P为外形轮廓,元素融合中国佛家掌印与巫师占卜所用的水晶球,体现梦幻玄奥与神奇之意。我特么编不下去了...

  @果果:英文字母太大,中文字体太小,比例很不舒服,好像没有调整好的方案几就摆出来了一样,而且,向上的小白点有点小吧,如果是掌上明珠,这颗珠也不明显啊!反正就是不协调,没有之前的大气。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