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2020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征集倒计时10天

※发布时间:2021-7-12 0:05: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20是特殊的一年,COVID-19疫情的全球蔓延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和挑战,经济、贸易、交流都因此延缓了节奏与进程,互联网技术被以空前的需求与速度填补了我们的社交空隙,人类的行为方式正发生着巨大改变。

  在量子力学中,相互作用的粒子在被分开后,仍然被视为一个整体,当改变一个粒子的状态,另外一个粒子也会在瞬间产生变化,哪怕它们相隔遥远。它们之间存在着的这种神秘相关性,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影响,这似乎正是当前身处疫情之中我们借助互联网技术互动的隐喻。以此契机,2020白金创意国际大赛视觉形象将运动的视觉符号作为语言,试图描述这一场发生在2020年或个体或宏观的互动。

  中国·新·时尚,中国文化正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国际视野,“中国风”成为当下国际时尚圈中最重要的关键词。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一直拥抱多元文化、美丽中国,专注于对美的探索、重塑和表达,以新的视觉为年轻一代呈现多彩自然、民风民俗、文明积淀。

  2020年完美日记再度携手白金创意国际大赛,共同推出“中国新时尚”主题作品征集,以具有明显中国独有的元素、纹样、色彩、技艺、人文、自然风光等为创作来源,通过新潮时尚的设计语言进行表达,你对于“中国·新·时尚”的理解以及中国文化融合时尚生活的超凡表达。参赛作品表现形式、手法、风格不限。

  探索,源于对未来的无限渴望。OPPO一直在探索科技的边界与极致的全新可能。美,能被看见,更能被触摸。2020年OPPO全新联合白金创意国际大赛,共同推出“OPPO Find”与“OPPO Reno”主题壁纸征集,通过你独特的表达方式来展现对壁纸设计的超凡想象。参赛作品以壁纸创作设计为唯一设计表达形式,画面以3D创作与拍摄为主要表现手法,每款壁纸设计需提交动态与静态壁纸两种格式。所有参赛者可从以下两个系列中选择其中一个系列进行设计表达与呈现。

  注:上述金金额均指税前金额。参赛者应自行按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国)及相关地区的法律纳税。

  参赛者需先登陆白金创意作品上传平台(分国内国外两大上传平台)进行报名,按照要求注册帐号,填写个人信息,具体流程如下:

  参赛资格:参赛对象为全球全日制大专院校设计专业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大专生和生,教育院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和生。

  忽悠美女老板全集

  指导老师资格:在参赛者参赛作品创作过程中予以指导和的所有老师,指导老师在其日常教学活动中不需对参赛者有直接任教关系。

  侯广程 / 许永双 / 陈奇辉 / 崔悦/ 邹源芳/ 冯诗帆/ 童佳奕/ 王洋洋/ 郑寒引/ 方陶然/ 施平丰/ 殷湘程/ 吴之华/刘俏汝/姜嘉丽/冯可欣/黄叶青/谢力呈/廖文琼/陈芷若/郝天禄/周兴/盛浩铭/洪丰源/占鑫豪/孔丽君

  #陆俊毅_设计现场#是一个专注于视觉设计领域多方位信息的公共交流平台。其力求引领当下视觉传达的行业发展、高校设计教育的进步、关注全球各类设计人才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