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平面设计师等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6-16 0:4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八闽之都-福建福州,是一家致力于LED芯片封装及LED光电应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福建大明公司于2003年创立于福建福州,为当地首家拥有LED显示及照明产品自主研发制造技术及生产测试设备的企业。梦见洗头掉头发

  2004年组建研发生产,在LED技术还不被人们广泛认知的几年间公司在福建省内引领了LED电子产品元件配套、娱乐场所及舞台照明领域、标识广告与性照明市场的发展。2005年公司入围本地指定LED夜景灯具四大品牌之一,后公司产品在省内各地市夜景亮化工程中广泛应用。2008年公司核心团队于广东省中山市投资购地建厂,融合珠三角电子产业链优势后,公司在原材料成本,采购速率,核心专利技术提升,产品品种及质量升级,技术及销售人才的引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有了质的飞跃。2008年中山市福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安徽大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与马市当涂经济开发区签订100亩LED研发制造及大明光电科技园的2.7亿的投资协议,现为马市重点项目及安徽省861计划项目,厂房及办公大楼已在建设阶段。

  大明人经过数年磨剑,在LED技术已广泛应用,厂商竞争激烈的现如今,产品在器件配套、娱乐舞台灯光、广告产品,室内外照明及装饰灯具的国内外市场应用领域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在国内许多地市的夜景亮化及道照明工程中留下成功案例;在产品的研发方面公司每年都有新项目新领域的突破,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国内LED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在资金实力、产品种类、领先技术、完善服务等各个方面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