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面设计> 文章内容

平面设计 AFP 法国新闻社品牌形象设计

※发布时间:2021-5-12 4:39: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法新社自1944年以来就是基准球员,它日复一日地以最高的可靠性收集,验证和信息。AFP是一个传奇品牌,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想象力。因此,修改其代码意味着对它的身份传承的高度尊重。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经适应了最现代的技术并进行了重新发明,直到它成为一个完全数字化的生态系统,但是却从未失去自其诞生以来一直指导着它的价值。净空法师近况正是基于这种观察,我们的诞生了:确保强大的历史连续性,同时创建新的视觉代码,使品牌可以投射到现代性和运动性中。

  由于AFP每天都会各种各样的内容,格式,文化和语言,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个动态而精致的身份。“这就是地球标志的翻译,它的动画版本永远不会停止其旗舰运动,因为法新社永远不会停止。 ”

  这种身份凸显了该机构的DNA和:成为一名新闻侦察员,在全球范围内收息。这一发展充分反映了该品牌最近的转型,包括创建新的数字产品,创新产品以及最重要的是AFP新闻平台的启动。

  

关键词:初学平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