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方寸设计官网】产品宣传册设计画册设计logo设计商标设计标志设计品牌优化品牌产

※发布时间:2019-10-7 11:33: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广告设计师,广告人。毕业于南昌大学,精通美术、素描,从接触平面视觉到来深创业。20年的设计历程,领设计更深层次的意义,做实效设计,让市场来检验,最终为客户创造持续盈利。

  标志作品在国内外采用100余枚,作品收藏在《品牌设计年鉴》、靳埭强设计等,国际ICAD协会设计师、深圳十佳设计师。

  2000年姜勇军先生凭着过硬的平面设计技能和满腔创业热情,落户深圳,创办了深圳市方寸平面设计有限公 司,在这多年的积累中我们的专业范畴涉及品牌策划设计、画册策划设计、包装设计、商业摄影等。在姜勇军先生的带领下,组建了一群专业团队,虽来自全国各地,但均是在创意相关行业中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

  团队中不仅有超过十年的资深员工,以传承方寸设计的核心服务和专业态度,也有为了应市场需求和客户的创新加入的来自创意领域的年轻英才,我们共同的追求是:对创意不断的探索和合作以创造最优质的设计作品。

  深圳市方寸平面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方寸设计)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品牌策划、画册设计、产品摄影为主的专业性极强有着丰富经验的平面设计公司; 十几年来在品牌策划有这众多的成功案例,其中有A股上市公司有:中洲集团、方大集团、政通电子、佳士焊机、劲拓股份等一批行业企业;文博会、深圳南山教育局、深圳大鹏教育局、深汕合作指挥部、兴宁招商局等众多部门单位的画册宣传资料均由方寸设计提供服务; 在产品摄影方面有:大家乐餐饮、云中鹤电子商务等上市公司的图片均由我公司常年提供服务。

  产品样本自成一体,无需借助于其它媒介,不受其它的宣传、特点、信息安排、版面、印刷、纸...

  画册策划过程中要树立整分思维,一个画册整体观念,一个中心思想表达,一个整体形象塑造等等。在此整...

  创意是画册的灵魂,没有创意的画册苍白无力,很多人认为画册就是排版与图片处理,创意含量低,但...小米的乱情人生

  

关键词:产品设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