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意翔考研·手绘入学三大“”到底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8-7 7:34: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介绍:《意翔工业设计创意草图·基础篇》来自意翔艺术设计中心16年一线设计教育经验并全部由机构创始人张雨时老师亲自绘制与整理。全篇共包含1.基础线.复杂形体表达 五大类目,配合意翔线下主干课程以及现场范画与,能够适应零基础以及各能力阶段学生的手绘技能提升训练,是工业设计手绘学习的不二“”。

  介绍:《意翔最新手绘临摹范稿》是由意翔艺术设计中心教研团队根据最新一线幅精美范稿,以供在课上学习中临摹使用。实还原原稿笔触细节及线g铜版纸由经海德堡印刷机印刷制作,是工业设计手绘学习中重要的资料工具。

  介绍:《意翔2019-2020年度工业设计史论资料》汇编自意翔IDKAOYAN考研团队,归纳整理自近年来意翔考入、同济、江南、北理、北林、北科的史论复习资料,通过简述章节、整理时间轴、划重点、做热点、制图表的方式为提供更加有效的史论学习技巧,以缩短记忆时间并为英语、手绘、作品集制作留有充裕时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乔四玩死过的女人

  财成国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