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业设计> 文章内容

【设计课堂】手把手教你画望远镜

※发布时间:2018-11-10 19:01: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多用于军事与天文考察的用途。望远镜分为单筒与双筒,今天我们所绘制的是双筒望远镜,那么我们该如何绘制这款产品呢?在马赛老师《工业产品手绘与创新设计表达》一书中这样写道。

  (1)我们根据前面的分析了解到正面的大型与体块关系,让我们更容易的去绘制这款双筒望远镜,那么在注意透视的前提下,首先绘制出两个并排的圆柱体。

  (5)基本线稿绘制完后,开始上色,用CG4号灰色马克笔随形体的转折将望远镜的主体部位进行润色;用CG6号灰色马克笔加深转折面。

  (6)第一遍马克笔铺完色后,用007号蓝色与006号色粉,分别将镜头高光与暗部部分进行均匀涂抹,卧铺车上的冲动用012号黑色马克笔将主体高光部分进行均匀涂抹,整个产品的材质质感逐渐突显出来。

  (6)逐渐丰富画面颜色,用68号蓝色与WG4暖灰色马克笔绘制产品的背景色与投影,衬托主体物的同时活跃了整个画面。

  优秀的手绘是每位考研同学们的必修课,以及即将踏职场的准设计师们的敲门砖。2019寒假普象设计学院招生火热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