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中企品牌网】海底捞——创一流品牌服务他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3-2-14 15:41:3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梦见杀人不见血很多人都去过海底捞火锅店,在海底捞的时候,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在享受服务。消费者所花的除了食材本身,还包括火锅容器、围裙等工具的使用权,特色抻面、川剧变脸等表演的观看以及与海底捞工作人员的交互体验等与之相关的东西。由此可见,服务也是一种很好的商品,它包括了向消费者提供的物质基础和服务以及一些可能提供的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服务是特别的、无形的商品,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一些品牌企业想要长远的发展,服务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它可以让企业的品牌价值持续增长。

  宜家的设计从视觉、触觉等各个环节让消费者在很大程度上感受到系统性的用心设计,宜家的入门是蓝黄LOGO以及各种广告宣传语,场景式的家具摆设了消费者对于重新装饰室内空间的渴望,一些随处可见的软尺、铅笔等小工具,这些是消费者对宜家接触的第一印象。在宜家记好产品的单号,就可以到地下取货物,在去取货物的上随处可以的醒目又亲切的牌语,指导消费者的行走方向。宜家的整体设计背后,其实是有规律可循的,这就是在设想用户购物流程、购买喜好等因素后,形成一套系统性的设计方案。

  

关键词:品牌设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