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2020上海国际印刷包装创意设计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2:56: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9年7月10日-12日,上海揽境展览主办的2019年蓝鲸国际标签展、包装展...[详情]

  2020年7月21日下午13时,作为“APPPEXPO 2020 上海国际广印展”的同期重要活动,由上海印搜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印刷包装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主论坛区内正式召开。

  更多精彩资讯

  【CPP114】讯:2020年7月21日下午13时,作为“APPPEXPO 2020 上海国际广印展”的同期重要活动,由上海印搜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印刷包装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主论坛区内正式召开。

  活动现场,文化创意设计名家、著名文化创意印刷包装大咖、行业专家、设计总监、艺术院校、数字印刷行业领导及嘉宾等就印刷包装、文化产品文创设计定位、提升品牌价值、服务、文创与数字印刷结合、故宫文创思维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引发文创产业广告印刷包装产业链的共同关注。

  活动伊始,主办方代表上海新格雷总经理郁士明先生莅临论坛现场,并发表致辞。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文化创意设计印刷包装的价值与重要性,并预祝论坛活动取得成功。

  凸凹出品是一家集产品研究与设计服务咨询、自主产品创新与品牌孵化、原创设计产业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机构。作为论坛首位主题发言人,凸凹出品创始人陈文分享的主题是《凸凹文化的创新与传承》。

  “凸凹发展前十年,专注于设计资源及产业整合,为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品牌设计超过1000件以上的量产产品,创造了逾千亿的市场价值。迄今为止已荣获了红点、IF、美国IDEA、中国红星、中国设计智造大以及金点等上百项国内外设计大。”

  陈文表示:“在这个知识产权时代,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我们一直追逐最上层的创新,这也是来自于有梦想的工业设计师和创作者一直追逐的目标,创造新、新品类,从而获取真正的商业时代的最高价值属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