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海笙门包装设计》获得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本科在校学生组一等

※发布时间:2020-6-23 5:00: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举行,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参赛师生团队的作品《海笙门包装设计》获得本科在校学生组一等。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了九届,是当前国内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的竞赛活动。

  获作品以虾、沙虫、鲍鱼、生蚝、鲷鱼为图形创作,还原海鱼等形态特征,体现包装设计的区域性;以板绘和撞色把风格细腻的插画和毛笔字相碰撞,将味觉的感受融入视觉感官,形成新颖的视觉感受。

  作品的设计秉承提高对海产品的、降低运输的损坏率、提高销售率的,旨在打造一款有文化创意的产品,以海鲜美食为介,了解湛江这座城市的底蕴与内涵。

  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

  指导老师加晓军老师表示,产品包装是产品无声的推销员,需要有充分的调研、出色的创意、反复的推敲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能创作出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