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內蒙古公開征集民族傳統奶制品包裝設計方案

※发布时间:2020-5-17 23:16: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國的奶制品文化歷史悠久,對於蒙古族人民而言,奶制品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奶制品同樣也受到我國其他民族消費者的喜愛。

  為推動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產業發展,體現內蒙古民族傳統奶制品產品特色,樹立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公共品牌形象,提高民族傳統奶制品美譽度和知名度。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即日起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民族傳統奶制品包裝設計。

  為推動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產業發展,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產品包裝設計方案,現公告如下:

  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產品包裝。具體品種為:奶皮子、奶豆腐、畢希拉格、酸酪蛋(奶干)、楚拉、嚼克、策格(酸馬奶)。

  (一)所有關注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產業發展的個人(包括學生)、機構和團體,均可按本規則參加此次征集活動。

  (一)應征作品應積極、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教歧視以及其他有悖於公序良俗的內容,並須符合中華人民國法律規定。

  (二)應征作品必須為原創性設計,不得抄襲、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識產權﹔此前未曾以任何形式發表,也未曾以任何方式為公眾所知曉。

  (三)應征者確認擁有所提交作品的完整著作權,確認作品沒有轉讓或許可給任何個人或機構。如因作品雷同或者存在抄襲嫌疑而引起著作權紛爭,主辦方將取消其評選、獲獎資格,所有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承擔,並應賠償由此造成的主辦方損失。

  對奶皮子、奶豆腐、畢希拉格、酸酪蛋(奶干)、楚拉、嚼克、策格(酸馬奶)7種民族傳統奶制品分別進行設計,數量不限。

  2.體現內蒙古民族特色、民族歷史文化底蘊、民族傳統奶制品產業健康、綠色、安全發展的美好前景﹔

  5.品牌名稱圖形設計后附不超過300字的設計說明,主要闡述品牌名稱的設計、思、基本元素和總體涵義,與品牌名稱同時遞交。

  對奶皮子、奶豆腐、畢希拉格、酸酪蛋(奶干)、楚拉、嚼克、策格(酸馬奶)7種民族傳統奶制品分別進行設計,數量不限。

  1.體現時代氣息,圖形優美、簡潔,構圖完整、協調,形式新穎、獨特,內涵精准、具有象征意義,易懂、易記、易辨識、易推廣﹔

  2.體現內蒙古民族特色、民族歷史文化底蘊、民族飲食文化元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生態綠色發展﹔

  5.徽標(LOGO)設計后附不超過300字的設計說明,主要闡述徽標(LOGO)設計的基本元素、設計、思與涵義,與徽標(LOGO)同時遞交。

  應征者除遞交作品外,還應提交《內蒙古自治區民族傳統奶制品包裝設計征集活動報名表》(附件2)。

  1.作品一旦入選獲獎,主辦方享有免費使用、復制、發行、修改、展覽、信息網絡傳播、匯編等與著作權有關的其他權利﹔国民党八大金刚广州汽车维修搭电http://88436.shop.m.52bj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