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包装设计> 文章内容

谷歌Pixel 4 XL结构设计图纸 后置浴霸双摄实锤?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3: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有关谷歌Pixel 4系列的消息非常密集,各种渲染图和图被放出。近日,国外知名数码爆料人士@BenGeskin 放出了谷歌Pixel 4 XL的设计图纸。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谷歌Pixel 4 XL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照片基本一致。该机正面似乎采用了四边等宽的设计,不过,手机顶部有一个条形开口,这与之前的挖孔屏设计不一致,推测条形开口可能为听筒。来到机身背面,可以看到醒目的摄像头模组,此前有传言称,谷歌Pixel 4 XL将会采用浴霸后置双摄,而谷歌Pixel 4为后置单摄,所以该设计图纸应该就是谷歌Pixel 4 XL了。

  日前,网络上也了一张疑似谷歌Pixel 4 XL的真机及包装盒渲染图,渲染图中谷歌Pixel 4 XL采用了浴霸后置双摄设计,这与上文中的结构设计图相一致。看来,谷歌Pixel 4 XL的后置浴霸双摄应该是没跑了。

  按照惯例,今年的十月份谷歌将会发布旗下全新的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梦到钱包丢了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